專訪電影《Bra 太子》總製片田宗玄先生

Posted by 電台 2019/04/25 0 則回應 最新消息,節目預告,

丙午駒電影公司在台南拍攝的黑色喜劇片 Bra 太子,5/10起於台南、高雄、嘉義、台中、桃園、台北、新北等八家戲院上映

節目來賓:田宗玄 (丙午駒電影有限公司創辦人)

播出時間:108年4月26日(星期五)上午7:00-8:00

播出節目:故鄉向前行

主  持  人:嘉仕

更多電影詳情請看Bra太子電影官方粉絲頁

   

   丙午駒電影有限公司創辦人田宗玄,是電影“Bra太子”總製片人,為高雄土生土長的本地人,父親祖籍來自台南市山上區,每部電影均為獨資拍攝,電影事業當年從台北南遷回台南用意在回饋社會、嘉惠南部大專院校戲劇科、導演科等影視相關科系學生,特別是南部子弟,在學校所學畢業後不需要再北漂或到其他國家離鄉背井的工作,在台南高雄就有丙午駒電影一家具國際级的製片制影視平台,能讓莘莘學子發揮所學。

 

   去年,為應付本公司預計每年生產1~2部的院線電影,也特別在台南市東區增設後製中心,為電影後製引進最先進及設備齊全的軟硬體設施,去年全片在大台南市所拍攝的第一部勵志喜劇電影“Bra太子”即將於5/10日母親節檔期全台上映,丙午駒電影公司意在提升台灣電影低迷的國片市場,鼓勵更多更好的劇本及電影同業,堅持電影夢、讓台灣電影在國際上更具競爭力,同時懇求社會各界、企業,力挺.支持台灣國片。

 

   台南在地的電影「Bra太子」,5月10日母親節檔期,台南真善美戲院獨家首映,歡迎台南的鄉親朋友支持至電影院觀賞! 山上人拍攝的電影以及山上人參與演出,總製片人田宗玄,祖籍山上區山上里,現居住台南市永康區! 山上人陳朝碩、山上北極殿阿傑等客串演出,內衣廠主場景在台南拍攝,凸顯在地的特色產業!

 

   本公司電影製片廠及製作部.2年前遷移回台南的用意,一來在永康區有自己的另一個產業,原虹企業集團,專業生產製造工業工程塑膠,擁有3萬坪土地,今年剛榮獲台灣10大傑出企業金峰獎,二來電影事業南遷,為了造福南部大專院校導演科、戲劇科等畢業生,畢業後不需要北漂,在南部就有影視專業可以貢獻所學,我們提供影視工作平台讓南部學生有工作機會,也讓台灣影視界的導演、主創、演員人材能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