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好里甘知 9/8-9/14抽獎品

Posted by 電台 2018/09/07 0 則回應 最新消息,市民提問贈品,

外好里甘知》第九週(9/8-9/14)里民提問抽獎品:新加坡冰城 冰棒兌換券

抽獎日期:9月14日(週五)7:00-8:00

獎品內容:300元冰棒兌換券

抽獎名額:5名

提供商家新加坡冰城 (台南市麻豆區興南路121號/訂購專線:06-5722245)

【我要參加抽獎】電話提問:06-5810107     線上填表   

’’健康、天然’’是本店生產的最高指標,店中每一種產品皆採用逆滲透過濾水,調配天然食品,煮沸、冷卻再製作,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絕對讓您吃得健康。’’健康、天然’’是本店生產的最高指標,店中每一種產品皆採用逆滲透過濾水,調配天然食品,煮沸、冷卻再製作,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絕對讓您吃得健康。

創立於1962年的新加坡冰城,是50年麻豆老店,專售傳統冰棒,遠近馳名。

* 核仁蛋黃冰棒:用料紮實,滿口杏仁果及鹹蛋黃配著悠悠奶香是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 傳統冰棒:紅豆、花生、牛奶、米糕、綠豆、鳳梨、酸梅、桔子等多種口味供您選擇,風味獨特,口感絕佳。
* 特製冰棒:紅豆牛奶、花生牛奶、草莓牛奶,濃濃的奶香、細緻的顆粒,入口即化。* 核仁蛋黃冰棒:用料紮實,滿口杏仁果及鹹蛋黃配著悠悠奶香是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 傳統冰棒:紅豆、花生、牛奶、米糕、綠豆、鳳梨、酸梅、桔子等多種口味供您選擇,風味獨特,口感絕佳。
* 特製冰棒:紅豆牛奶、花生牛奶、草莓牛奶,濃濃的奶香、細緻的顆粒,入口即化。

遠地朋友喜歡的話也可以宅配喔,訂購專線:06-572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