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香草莊園空中與您共度中秋

Posted by 電台 2018/09/21 0 則回應 最新消息,歷史回顧,

傑克香草莊園賢伉儷:傑克老師&寧寧老師,在中秋節與聽眾好友分享香草的迷人世界

播出時間:107年9月24日(週一)上午7:00-8:00

播出節目:故鄉向前行

主  持  人:嘉仕

香草植物在台灣越來越受到大眾關注,生活中我們其實常有機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香草,除了大家較為熟悉的薰衣草、薄荷、迷迭香之外,飲食料理常見的九層塔、紫蘇乃至檸檬,其實都是屬於香草植物的範疇,它們不但是增添食物色香味的重要調味料,對身心健康也具有相當不錯的功效。

中秋烤肉季又到了,愛吃燒烤食物的朋友想知道如何藉由香草來平衡身體的負擔嗎?中秋節上午7:00記得打開收音機,一同來分享香草達人賢伉儷傑克&寧寧老師精彩的解說。

感謝傑克香草莊園贊助甜點蛋糕造型皂禮盒做為外好里甘知節目的摸彩品,喜歡的聽友趕快來提問喔!

傑克香草莊園   
地址:善化區興華路238-4號
電話: 06-585308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六10:00~17:00
週二、週五、週日10:00~20:00
週四公休日

一般服務項目:

*各式冷製手工皂及母乳皂代製、可客製、所需工時不定、價格不固定:" 寧淨製皂 " 是傑克香草莊園工作室的手工皂品牌;專製冷製手工皂和母乳皂,自始初心,即本著" 天然、草本、潔淨 "為核心理念,使用天然植物油,輔以添加無毒純露精油,靜置2個月才得以熟成,皂品優質且每月現貨不同,歡迎來店參觀詢問,亦提供客製化禮盒的訂製服務及相關課程;希望藉助天然草本能量,潔淨身體,提供大眾對純淨天然的需求。

*各式手工皂原料、純露、精油:價格不固定,工作室有提供單方及複方的各種純精油,
 以及來自台東無毒之鄉所生產的純露販售

【經歷】

◎通過衛生局環境衛生合格查驗的合法製皂商家-南市衛食藥字第1050113819號符合標準
◎『2016年-榮獲台南百家好店入選』
◎『2017年-入選台南商圈暨特色店家英語標章認證輔導店家』